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行业快讯 标准质量 营销讲堂 展会信息 品牌报道 团体标准
协会简介 会员风采 建筑节能 信用体系 商机对接 求职招聘 名企推介 联系我们

声 明

[发布日期:2017-08-09 17:16]

 

声    明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近日,我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以下简称我会)连续收到会员及同行朋友提供的信息。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电话恶意抹黑我会形象、恶意攻击、诋毁我会的造谣信息,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干扰了我会正常工作。
这些不法分子行为违背职业人最基本的诚信原则,造谣中伤、无中生有也丧失了一个职业人的基本良知。我会予以强烈谴责;追究诋毁人的法律责任,并号召各行业协会及企业对其抵制。
我协会在此严重声明
一、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是河北省民政厅合法注册的社会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130000MJ070024X)。
二、散布和传播造谣诋毁我会的违法行为,我会保留追究传播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作为合法的社会团体,我协会欢迎各界朋友对协会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声明
 
                         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
                         2017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