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行业快讯 标准质量 营销讲堂 展会信息 品牌报道 团体标准
协会简介 会员风采 建筑节能 信用体系 商机对接 求职招聘 名企推介 联系我们

关于征集中国(高碑店)第四届国际门窗节专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3 15:29]

关于征集中国(高碑店)第四届国际门窗节专刊的通知
冀建信协字[2017]第16号
 
各会员及有关企业:
       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将于9月21日在中国国际门窗城盛大开幕,为充分利用展会这个大舞台,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让会员单位及其产品积极拓展市场,经协会与国际门窗博览会主办方协商,争取到了一个展示机会。现决定组织会员单位制作宣传专刊《河北省建筑材料采购指南》在“9月21-23日第四届国际门窗博览会展”宣传展示会员单位的品牌和实力,同时欢迎会员单位前来进行实地宣传。
       本次专刊除了在展会和协会相关活动上派发还将安排专人直投到房地产开发及投资公司、在建工程项目部、施工企业、建设单位、物业、业主、招投标代理机构、勘察设计单位、造价中介机构、市政、建筑材料生产、经销商、家装公司等决策者,欢迎会员单位踊跃参与(会员单位免费)。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扩大知名度。
 
 
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