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行业快讯 标准质量 营销讲堂 展会信息 品牌报道 团体标准
协会简介 会员风采 建筑节能 信用体系 商机对接 求职招聘 名企推介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会员单位走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16:44]

关于开展会员单位走访活动的通知
  冀建信协字[2021]第1号


各会员单位:
  为了深入考察调研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合作情况,切实解决协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的发挥协会职能,履行协会对会员服务的职责、使会员知晓协会的工作内容和为会员服务的目标,同时使协会了解企业现状、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困难,进一步推进协会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的发展。常务理事会决定开展走访协会会员单位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共谋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
       二、走访日期
       2021年3月15日至5月25日。
       三、走访对象
      会员企业与有关单位、理事单位。
       四、走访内容
       (一)了解会员单位的基本运营情况、企业规模等;
  (二)了解会员单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问题;
  (三)借鉴被走访会员单位的成功经验;
       (四)听取走访会员单位对协会建设、管理、发展等方面的建议。
        五、走访要求
        各会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协会走访活动,提出卓有成效的建议意见。
         六、走访后续工作
  (一)企业应认真填写、上交《会员单位登记表》。秘书处应于走访活动结束后及时提交书面企业走访报告。
  (二)对会员单位提出意见建议,秘书处负责整理汇总,对于协会采纳的合理化建议,予以表扬和奖励。
        七、走访制度
要将定期走访活动作为一项制度。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列入议事日程。走访工作中遇到问题要限时办结,防止走过场和流于形式,使走访工作取得真正实效。
        通过会员单位走访活动,让协会与会员单位,互相了解、互相沟通、资源共享,以合作创新、作为新的驱动力,在市场竞争中双赢。
 
 
河北省建设信息服务协会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