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行业快讯 标准质量 营销讲堂 展会信息 品牌报道 团体标准
协会简介 会员风采 建筑节能 信用体系 商机对接 求职招聘 名企推介 联系我们

四川将启用施工图云审图平台

[发布日期:2017-04-24 19:59]

四川将启用施工图云审图平台
 
 

  

  为充分发挥勘察设计在工程建设中的灵魂和龙头作用、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今年,四川省将启用施工图云审图在线抽查平台应用,加强勘察设计成果质量监管,提高勘察设计行业质量水平和责任意识。

  在启用施工图云审图在线抽查平台应用的基础上,该省还将组织开展建筑工程勘察设计质量专项检查工作,将质量抽查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开展实地检查和项目抽查,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勘察设计与施工图审查管理工作的通知》;加大对省外入川勘察设计企业重点领域监管力度;做好专家队伍培训。此外,该省还将组织开展以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注册执业人员执业情况等内容为主的调研活动,了解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发展模式创新、人才积累培养、项目总承包模式推广、企业融资上市、BIM技术推广应用等方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探索企业可持续发展模式,促进企业加快完成转型升级,推动勘察设计行业不断做大做强。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17.04.19 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