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行业快讯 标准质量 营销讲堂 展会信息 品牌报道 团体标准
协会简介 会员风采 建筑节能 信用体系 商机对接 求职招聘 名企推介 联系我们

市住建局“四不两直”突击检查售楼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11:01]

为了做好住建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8月9日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张伟志同志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奔赴“保利拉菲公馆”、“天正御龙湾”、泰华集团总部等售楼场所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查组着重对售楼场所的人员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双码、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销售人员疫苗接种情况、佩戴口罩情况和开发企业销售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查组对各房地产企业强调,当前疫情反复,防疫形势不容乐观,各单位务必要肩负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拉紧防疫警备线;二是要全力抓实抓细防控工作,进一步配齐配强人员力量,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把人员入口关,落实好对重点部位的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唤醒务工人员防控意识;三是要加强人员管理,近期相关人员如无必要,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应主动向社区和相关部门报备,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从检查情况来看,被检查场所均能较好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相关人员都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以查促改,倒逼企业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对拒不整改的责令停业整顿,对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

 

市住建局稽查科曹志刚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